原创文居多,偶尔打些同人
欢迎找我聊天! !

有任何问题或是想要合作(?)都可以私信或mail我喔(´・ω・`)

※ 文章如要转贴,请先询问我是否同意喔

【灵能 - 律茂】《兄弟向30題微小說》(21-30)

题目来自于兄弟向30题微小说_(:3


《偷袭对方》

这不是第一次在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家哥哥窝在自己床上的情况了,相比第一次已经没有那么惊讶,但还是莫名感到害躁,便偷偷的握着对方的手,继续入眠。


《关于对方的某个糗事》

影山茂夫陷入了思考,最后才勉强的想到了一件事情「大概是穿女仆--」话还没说完,自家的弟弟就发出了不合时宜的叫声,你回头看向了他,他有些尴尬的撇过脸,你笑着,还是决定不继续说下去。


《盖同一条被子》

小时候,每当自己做恶梦时都会跑去哥哥的房间要求一起睡觉。

盖着同一条被子,听着哥哥的呼噜声就会很安心,想想其实有点怀念那个时候呢。


《才不是兄控呢》

当朋友说自己是兄控的时候,你皱起眉,虽然不太懂这个词的意思,但你还是反驳了一下「我才不是兄控,我只是很喜欢我哥哥,所以很担心他啊。 」

你的朋友用了一种难以言语的表情看着自己,并说着「那不是一样的意思吗?」


你一脸困惑,决定等等回家好好查查这词的意思了。


《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哥》

影山茂夫一直很害怕自己的能力伤害到人,尤其是伤害到弟弟这件事情,就足以让他崩溃,所以他不断地压抑着自己,压抑着,然后却成了反效果爆发了出来。

眼看失控的自己要对他出手时,你很努力地阻止了。


他却说「不管怎么样,哥哥就是哥哥,是我的哥哥。」


那个被你否定的能力,你不断想要压抑住的能力,在一瞬间有了松了口气的感觉,你才能成功阻止到那能力对自家弟弟出手。

是啊,不管怎么样,影山茂夫永远都是影山律的哥哥,所以一定要保护好他。


《在他人面前互相吐槽》

「哥哥只要想事情就会把汤匙弄弯呢。」

「抱歉,律,又麻烦你了。」

「没事的哥哥,我把它弄回来了。」

「喂喂,你们这是互相吐槽吗,我才是想吐槽你们的那个吧?」小酒窝看着被超能力弯来弯去的汤匙,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相似不相同》

小酒窝一直觉得影山兄弟的超能力十分的相似,果然因为是兄弟的关系吧,不过撇开超能力来谈,他们两个简直完全不一样呢。


《私底下炫耀自己的弟弟》

这已经不是大家第一次见到影山茂夫说起自家弟弟时眼神发光的模样了,几乎是把自己能夸的辞汇都用了出来。

「真是个引以为傲的弟弟呢」在一旁的花泽说着

你笑着回答「是的,律是最棒的!」


《一起拥有的秘密》

很小的时候,你们常常偷偷的互换身分去对方的教室上课,看着老师跟同学一脸困惑的模样十分的有趣,尽管现在不会再这样调皮了,但这也是你们两个小秘密。


《因为我们是兄弟啊》

灵幻一边吃着章鱼烧一边看着眼前的两人,说着你们两个感情可真不是普通的好呢。

两人互看了一眼,彼此都笑了出来「因为我们是兄弟吧」

「兄弟不是都很常会吵吵闹闹的吗?」一旁的小酒窝说着,看着你们「嘛,不过也正是因为是兄弟才会那么好呢」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