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居多,偶尔打些同人
欢迎找我聊天! !

有任何问题或是想要合作(?)都可以私信或mail我喔(´・ω・`)

※ 文章如要转贴,请先询问我是否同意喔

《我爱你》

他轻轻捧着妳的脸庞,像是在对待易碎之物一般如此的小心,如此宝贵的模样却让妳更不愿意看向他的脸。

明天就是他的大喜之日。

新娘却不是自己。


他亲密地喊着妳的小名,说着甜腻的情话。

妳深呼吸了一口气,最后丝毫不给予他任何一点面子,把旁边的水杯往他头上浇下。


妳会哭吗,不会。

自己就算再难过,也不会为了一个渣男浪费自己的眼泪,妳依旧带着如当初与他见面时的自信,说着「我爱你?」


看着他错愕神情,妳一边怀疑着自己当初的眼光,一边转身离去。


评论

© 猫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