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居多,偶尔打些同人
欢迎找我聊天! !

有任何问题或是想要合作(?)都可以私信或mail我喔(´・ω・`)

※ 文章如要转贴,请先询问我是否同意喔

【灵能 - 律茂】《家人30題微小說》(21-30)

《回想过去》

偶尔影山茂夫也是很怀念那个跟在自己身后需要让自己照顾的弟弟,不过现在却反了过来,那也不坏。


《惊喜》

当影山律看到自家哥哥躺在玄关门口一动也不动手上还拿着似乎是要送给自己的巧克力的时候,比起惊喜,最先反应到的是惊吓。


《散步时随手捡回来的小东西》

你看着他怀中抱着的小白猫,似乎是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不过父母却说不能养猫,最后只好放到你上班的地方让师父帮忙找人领养小猫。

这期间你的弟弟比往常更频繁的来到打工的地方探望猫,老实说有点羡慕牠呢。


《没有暖气的夜晚》

那时正值冬天,天气逐渐寒冷,已经是到了不得不开暖气的温度。

恰巧最近暖气因为使用多年而坏了,稍微有些怕的你要求是否能跟自家的弟弟同床来给自己当个人型暖炉,而对方红着脸答应。

你也突然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脸颊上也染上了绯红。


《特别留下的一盏灯》

有时自家的哥哥会因为打工的原因而特别的晚回家,你都会在入睡前在客厅留着一盏灯不关,来当作是欢迎晚归的哥哥回家。


《问不完的问题》

小时候的律对于哥哥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而长大后却反了过来。


《待在一起就足够》

茂夫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哥哥也不为过了,有个优秀的弟弟,聪明且温柔,只要能一直跟对方待在一起,看着对方的笑脸,自己也会非常快乐,没有任何原因,你就是那么喜欢对方。


《带喜欢的对象回家》

难得一起回家的两人,让你很偶然的起了一个恶作剧的心情。

你用那软绵的声音说着今天带喜欢的对象回家很紧张呢。

对方有些茫然,甚至有些阴沉但又突然红着脸,问着你这话的意思。


你笑着跟他说着:律猜猜看?


《枕头上的泪痕》

在你第一次不小心伤到人的时候,年幼的你在醒来后只能不断的啜泣甚至连大哭都不敢,深怕自己再次失控,对你伸出手的是那软呼呼的小手,是你的弟弟。

他看过自己不受控的模样,甚至不小心伤害了对方,他却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安慰你,那么你也要努力的保护他才可以。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啊》

影山律拉住了影山茂夫的双手,让对方可以看着自己。

在刚失控完又经历了失恋的茂夫有些不太好意思的低着头,而律只是说着「没事的,我们会一直都是家人,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茂夫这时才抬起了头看着自己的弟弟,并笑着抱住了对方。

评论
热度(17)

© 猫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