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文居多,偶尔打些同人
欢迎找我聊天! !

有任何问题或是想要合作(?)都可以私信或mail我喔(´・ω・`)

※ 文章如要转贴,请先询问我是否同意喔

【灵能 - 律茂】《兄弟向30題微小說》(11-20)

题目来自于兄弟向30题微小说_(:3


《离家出走》

影山律试着尝试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离家出走,大约在10分钟左右就被自家的哥哥用超能力的方式找到了。比你想像的还要快啊。



《弟弟的好朋友》

「啊,这不是律的哥哥嘛!」带点朝气的声音,你转头看到的是自家的弟弟,还有那个与你弟弟勾肩搭背得他的好友。


你微愣了一下看着双方亲密的互动。

吃醋100%



《习惯性的撒娇》

你注意到了自家哥哥微眯着眼,一脸想睡的模样,便好心的提醒着对方要不要早点休息。

他比平常更加的反应缓慢,似乎点了点头后就往你的方向靠过去,磨蹭了你的颈窝「律也要睡了吗?」


当然,请今晚跟我一起睡觉吧!

「嗯,我也差不多要休息了喔」硬生生地把差点说出来的话吞回肚子内,转而改口说了其他字句。



《一起洗澡》

你们在某个年纪的时候,就已经不曾一起洗过澡了,你还记得小时候哥哥总在浴室内用着能力变出各种的花漾,每次洗澡都要花上好多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浴室内玩耍。

有点怀念呢。



《家庭旅游》

许久没有一起家庭旅游了,此时此刻的你有点兴奋跟期待,与自家的弟弟坐在后车座,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车内是如此的欢乐。

你偷偷的伸手握住了他,他笑着回握了你,问着「哥哥怎么了吗?」

你摇头,笑得十分快乐。



《交女朋友要经过我同意》

你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弟弟十分优秀这件事情,你也为此感到非常的骄傲。

甚至也知道许多女孩子都很向往可以成为自家弟弟的女朋友。


你抿了抿唇,陷入的思考,如果真有那天的话──律不在只关心自己的时候。

最后还是小酒窝的呼喊你才回过了神,他说周围的东西都开始飘起来,想什么那么认真呢。

你偏头说着「如果律哪天交了女朋友,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呢。」


小酒窝一脸茫然,最后又好像懂了什么拍了拍影山茂夫的肩膀。



《可以教我这个吗》

看着完全不懂的题目,想起了自家优秀的弟弟,不过毕竟学科不同不太确定对方是否了解的情况下,你还是试着敲了敲门,他点头表示自己会以后让你进房。

你笑着说,果然律很厉害呢。



《骗骗小孩而已》

两兄弟在路上遇到了一个不断哭泣的孩童,他的母亲怎么哄着都没有用,两人对看了一眼,走到了对方面前,不一会儿就逗得孩子乐呵呵的模样,他的母亲不断跟你们道谢,一边问着刚刚是怎么做到的,就像超能力一样。

「就只是骗骗小孩的小把戏而已」律笑着回应,你跟着轻笑附和。



《傻子,别哭了》

你能力用尽后已经没有多余的体力支撑自己的身体而陷入了很长的睡眠之中,再次醒来就看见自家弟弟不断哭泣的模样,伸出了手抹去自家弟弟脸上的泪水,柔柔的嗓音说着「别哭了,我在呢。」

律只是不断地点头,并伸手抱住你「哥哥,欢迎回来。」



《不听话的惩罚》※最上世界设定

影山律看着与自己同姓氏的学长唯唯诺诺的模样,不知为什么就是特别的想笑。

今天对方一个走路重心不稳把牛奶都洒到了你的身上,周围的人都一副看好戏的模样等着自己对他做些什么,你只是笑着牵着他离开了该处,而来到了一间空教室。

「听说学长很喜欢喝牛奶。」你轻说着「不如帮我舔干净吧。」他有些惊讶地不断摇头,你继续说「还是你想要回到以前的生活呢?」

你看着他犹豫的模样,大概知道了他会做出什么决定。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踏影 | Powered by LOFTER